close






凝美花很奇怪!拍照起來就是特別模糊.沙漠玫瑰也是用手機拍但還是很清楚,稿不懂這植物.

下次有空用數味照相機拍看看...!





這是台北大潤發量販店買的.一盆是30 元.我可是為了買花,花很多錢.但都是....唉

所以嘗試便宜的盆栽,很努力向學.這花因秋天過後培養的,因莖是紅色,很像綠精靈.

可是粉紅粉紅顏色







葉子慢慢變大.

今年秋天不太一樣,中午很熱一大早涼爽.但沒下雨造成這植物容易乾枯.

我去台南玩回來發覺快枯掉了 不好養植物像日日春.

所以我希望下雨日子,這樣植物就可救活.






我去台南玩回來發覺快枯掉了 不好養植物像日日春.

所以我希望下雨日子,這樣植物就可救活.




97/9/29薔蜜颱風後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97/12/12最近忽冷忽熱冬天,又加上沒下雨,凝美花好像快生病,都快倒下來.

彩葉草也是,但它病輕.怕沒水怕冷怕熱.不好照顧!




98/4/10這非常不好照顧,雖有在加肥,才又復活.

這植物怕熱沒雨,不怕冷.夏天會容易枯萎,倒下來.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 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